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第120天 約翰—盼望神的國大有能力的降臨

22:18-20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,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麼,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;這書上的預言,若有人刪去甚麼,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。證明這事的說:是了,我必快來!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!

曾經靠在耶穌胸前問問題的門徒,也是接待耶穌的母親回家住的使徒約翰,晚年被放逐在拔摩海島上,曾親身跟隨、親眼看見、親手摸過道成肉身的基督,現在在孤島上,再次親眼遇見耶穌,不過這次是看到更榮耀的基督,祂將要再來在全地作王,職掌王權,審判列國。約翰看見這偉大的異象,奇妙救恩的啟示已經完成,不能加添或刪減。我們正活在完全的救恩中,等待祂榮耀再臨。

啟示錄是一本充滿警世的書,也是一本充滿盼望的書,神向約翰啟示未來要發生的事以及將來神的審判,藉由約翰的手記錄下來,向世人傳講:神不只是以色列的神,更是全球200多個國家60幾億百姓的神,祂是台灣、也是全地華人的神,神正呼召華人起來承接福音的棒子,將福音往西傳回耶路撒冷,直到耶穌再來。「是了,我必快來!」

禱告指引:拔除與栽種.領受與祝福(職場/家庭/教會)

1、為我可以活在神的計劃與等候神再來的盼望中禱告。求神挪走我心中一切的不確定感與不安全感,願神美好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。

2、為軍警、選務單位禱告,求神把儆醒的靈、機智放在執法者心中,保守他們出入有神的平安,求主挪去敵對、攻擊、混亂的勢力,釋放信心取代消沉和沮喪,將人心從挫折中轉向榮耀君王耶穌身上。

3、為總統選舉守望,求主在台灣各地一切投票、唱票過程中掌權;不因選舉帶來教會分裂、族群傷害、政黨鬥爭,求主掌管台灣的前途,興起教會為台灣晝夜呼求禱告,願神的國降臨在台灣全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