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

第91天 抹大拉的馬利亞—全然愛主徹底跟隨

8:1-3過了不多日,耶穌周遊各城各鄉傳道,宣講神國的福音。和他同去的有十二個門徒,還有被惡鬼所附、被疾病所累、已經治好的幾個婦女,內中有稱為抹大拉的馬利亞(曾有七個鬼從她身上趕出來),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,並蘇撒拿,和好些別的婦女,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。

曾經被鬼附的婦人抹大拉的馬利亞,從羞愧、自我形像低落、被棄絕、受傷及人際關係的疏離中得醫治釋放之後,開始恢復與神、與人愛的關係,並跟隨耶穌和門徒一起服事。這些婦女們不只是跟隨者,她們還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。抹大拉的馬利亞這位生命被翻轉的婦人,從一個被服事者,在基督裏被釋放,馬上就成為福音先鋒部隊的供給者,這是一個奇妙的轉變。

當神的愛和醫治臨到抹大拉的馬利亞,她的生命好像脫去舊皮袋換上新皮袋,不只在內心有一個全新的轉化,也帶出具體的行動,原先被惡者、疾病捆鎖的婦人,不再躲藏,不再軟弱,卻是勇敢的站出來服事人。神很樂意醫治我們,祂說醫治是兒女的餅,祂要恢復我們在基督裏的形像,並帶來一種徹底跟隨的行動,使福音遍傳各城各鄉。

禱告指引:拔除與栽種.領受與祝福(職場/家庭/教會)

1、為什麼我不能委身在禱告、小組或禱告會?求主幫助我找出問題根源,使我可以奉主的名拔出影響我服事的罪的捆綁、疾病攻擊或邪靈的轄制,使我可以委身在團隊中自由、喜樂的來服事神。

2、求神醫治我身心疾病,讓我得著醫治釋放後全新的生命。求神翻轉我從被幫助者,轉為幫助者,並且樂意以財務供給接待神的僕人。

3、為教會的醫治團隊禱告,能在神的大能中服事有需要的人,使有病的人得醫治,被鬼附的得釋放,受壓制的得自由。